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汽車設計大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設計大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28年,對於一個想象豐富的我來說是最快樂的一年了,因為今年有我拭目以待的汽車設計大賽。 

  為了這次比賽,我已經準備了好長時間,那作廢的一張張圖紙都堆積成了一座座小山。一點點的積累,一次次的完善,一個全新的設計方案印在了紙上,這將成為我的“秘密武器”。 

  期待的日子終於來了,急不可待的早早到了比賽場。 

可沒想到,在我眼裡的“早”,成了別人眼裡的“晚”。 

  參賽的選手真多呀,再加上好奇的觀眾,比賽場上好不熱鬧。 

  比賽終於開始了,一個個選手上台展示自己的設計。我選了最後一個上場來顯示我的“殺手鐧”。輪到我了,我胸有成竹地走上台,開始繪聲繪色地講起了我的設計方案,並拿出了模型:“大家好,評委老師好。我設計的汽車跟動物密切相關。首先它的外形象一隻遊動的甲殼蟲。所用的材料是根據變色龍的變色特點製造的,它會在不同的環境中變換不同的顏色:在炎炎夏日,車子將會顯出清爽的綠色;在寒冷的冬天,會變成溫暖的紅色;在綠蔭蔭的樹林里,顯出天藍色來點綴樹林。在我認為,這個外形‘Beautiful’”我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英語,着實把評委嚇了一跳“在它的車頂有一個可360度方向旋轉的弧形太陽能吸收板,在晴天吸收太陽能行走。到了雨雪天氣,太陽能吸收板中心的圓管將雨雪彙集起來當作燃料使用。車輪在陸地上行走平穩,在水面上也毫不遜色。因為車輪在水面上具有水蚊那樣行走自如的特點,讓汽車能在水面上漫步,車頭還安有一個感應器,當感應出快要撞車或車與車距離過短時,圓管會自動切斷,停止燃料輸送。”評委們聽着頻頻點頭“車內的駕駛室裝有小型攝像頭,它會全程監視駕駛員疲勞狀況,它會自動提醒駕駛員認真開車,駕駛室還有一個按鈕,它可以根據車內人的多少來變化車的大小;在車門上端有一個裝置,它會自動測定上車的人是否有歹心,如果有就會自動關上車門,拒絕上車;尤其車內安裝了衛星導航系統,就會路面狀況選擇最佳路線,當然通信辦公就更不在話下了。這種汽車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在空中飛行,以後我還會完善這種汽車,也希望大家多提寶貴意見!”評委們聽了我的設計,都滿意的笑了。 

  從此,我的房間里又多了一個閃亮亮的獎盃,它灰促使我開始為新一代出自中國的多功能汽車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汽車設計大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設計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