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未來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未來汽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設計的未來汽車 

  桂林市榕湖小學 五(4)班 周殿鈞 

  看,這是什麼?世界級的獎盃!獲得者周殿鈞!你一定想知道這是獎什麼吧,告訴你吧,是汽車。跟我去未來看看吧。 

  我們坐着“時空穿梭機”來到了二零三七年。看那個像蜜蜂一樣的東西,那就是我設計的汽車。這輛車不是用輪子行駛的,而是用車子下面那像蜜蜂一樣的腳行駛的,而且也是六隻腳,不過,它這樣行駛很慢。 

  別走了呀,你不要那麼急嘛。那翅膀不是擺着看的,在地面上行駛很慢,在天空就行駛得很快了。不用怕翅膀跟別的車碰撞,翅膀里有感應系統,車多的地方它會把翅膀調整好,滑行過去。實在不行就按方向盤上一個綠色的按扭,車就像噴氣式飛機一樣平安的飛行。車內有兩個發動機,一個是法拉力F430的發動機,用來扇動翅膀,還有一個是邁凱輪F1的發動機,用來燃燒噴氣。兩個發動機都是名車的,所以飛起來不是一般的快,再加上它的樣子很像蜜蜂,所以,這個車的牌子就叫“馬蜂”,這樣,電影“變形金剛”里的大黃蜂就被大家忘了。 

  萬一撞車了怎麼辦?沒有關係,外面第一層是硬殼,第二層是氣墊,兩車相撞,就會被彈開,然後都會放出降落傘,安全着地。記住,飛行時,一定要開P5P,否則你會迷路的。它還很環保。除了噴氣然,全部用電,觸來吸收太陽能發電。現在地球被破壞了,人們還可以坐我的車移民火星呢。 

  怎樣?心服口服了吧,千萬不要忘記了系安全帶,否則你會有生命危險喲。 

  (桂林市鷹騰作文供稿)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未來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