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垃圾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垃圾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設計的垃圾箱

我設計的垃圾箱是用不鏽鋼做的,上面有一個攝像頭和一個屏幕。垃圾箱是有“手”的,它的手長在箱的兩邊,可以伸出去一百米。如果發現地上有垃圾,便會伸出手把垃圾拾起來,放入垃圾箱里,並進行分類。道路的兩旁都安裝上這種垃圾箱,距離很近,樣子也不一樣,有的像木樁,有的像小白兔,還有的像大象------。

垃圾箱如果發現有人要到垃圾,蓋子就會自動打開,人們就可以向箱內倒垃圾。倒完后,垃圾箱就一邊迅速分類,一邊放出優美的音樂。要是有人亂仍垃圾,就會北攝像頭看見,垃圾箱便傳出“請您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的聲音。如果有人置之不理,他亂仍垃圾的行為就會顯示在攝像頭后的屏幕上。然後,垃圾箱伸出手把垃圾拾到箱里。

這就是我設計的垃圾箱,你喜歡我設計的垃圾箱嗎?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垃圾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垃圾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