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郵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收集郵票,至今,我已收集了十幾多套。這些郵票分門別類地珍藏在我的書本里。

  那麼我是怎樣愛上集郵的呢?事情還與爸爸有關。那天晚上,爸爸從抽屜里小心翼翼地取出一隻皮包。平日里爸爸一般不允許我動他的東西,生怕我損壞或是弄丟了。可是今天實在是忍不住好奇心作怪,於是趁爸爸不注意,悄悄潛入他的房間。打開皮包,頓時驚訝得張嘴成"O"型!裡面平整地摺疊着一大堆郵票,其中最引人入勝的是一張關於楊利偉叔叔與神州五號的郵票,端詳着它,我彷彿又回到了那激動人心的一刻。

  原來郵票中也有的是知識!於是我暗下決心:我要集郵!

  自從我愛上集郵之後,我多次向爸爸媽媽要求他們多注意留心,沒多久郵票就布滿了房間。

  那天放學回家,奶奶神秘地告訴我,弟弟家有不少郵票,我真是欣喜若狂,可是因為不是雙休日,我只能壓抑心頭的激動。

  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弟弟連夜趕來,把一大堆暫新的郵票送給我。可惜醒來才是一場美夢。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天,誰知趕到弟弟家等來的卻是:郵票被弟弟不小心弄丟了!

  可想而知我當時是多麼沮喪。

  聖誕節來了,弟弟給我帶來了一隻鞋盒子,不知裡面藏的是什麼。當我漫不經心地拆開時才發現那竟然就是我夢以求的郵票!原來弟弟是想給我一個驚喜!

  了解我的親戚朋友都會想方設法為我收集並送我郵票,因為他們知道那才是我最心愛的。

  習作點評:

  從動員全家留心幫着收集到聽說弟弟那邊有"我"需求的郵票時的欣喜若狂,從夢見收穫幾枚新型的郵票到盼到星期天趕到弟弟家時郵票被弄丟,從不見郵票的沮喪黯然到意外收到聖誕禮物的狂喜,期間可謂一波三折,小作者與郵票之間的情誼雖無過多文字的鋪陳,但卻給讀者一種極強的感染力,寫得是酣暢淋漓,耐人尋味。

您正在瀏覽: 郵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