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枚心愛的郵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心愛的郵票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翻開我的集郵冊,真讓我大開眼界:景色迷人的“九寨溝”、色彩斑斕的“白腹錦雞”、馳名中外的“萬里長城”、古色古香的“聖馬力諾城堡”……真是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每當我用手輕撫這些各種各樣的郵票時,我彷彿覺得一張張精緻美麗的郵票,簡直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集郵熱愛狂”,家裡一來信件,我就把信從信封里拿出來交給爸爸或媽媽,然後就剪氣郵票來:我先把信角的郵票連同信封一起剪下,然後把它浸泡在水中,等郵票和信封分開了,我再小心翼翼地清洗郵票後面的漿糊,把它晾乾並用玻璃壓平后,就輕輕地夾在我的集郵冊里。可我收集的郵票依然很少。曾經當過郵遞員的爸爸每天看着我擺弄着那些少得可憐的郵票,就經常買一些郵票給我,這樣,我的集郵冊便漸漸充實起來。在眾多的郵票中,我最鍾愛的那張夾在最後一頁的“象群”郵票。也是爸爸送我的第一張郵票。

  這張郵票長約5厘米,寬約3厘米,面值是一元。票面正中間畫著:一碧如洗的天空中,太陽普照着大地,偶爾有幾朵白雲變換着形態,慢悠悠地飄過天際,消失在山那邊。在天底下,一座座高大的青山矗立着,包圍着森林。近處的森林裡,有各種各樣的樹:黃角樹、柏樹、楊樹……在這塊平地上,花草簇擁成群,散發出陣陣幽香。森林的旁邊是一條歡快流淌的小河,河水咕咕作響,旁邊就是它澆灌過的森林!一個規模龐大的象群正在浩浩蕩蕩地經過此地。它那潔白的象牙、長長的鼻子、如芭蕉葉一般的耳朵、如柱子一般的腿,再加上如牆一般的身軀,真讓所有的動物聞風喪膽!它們慢悠悠地走着,鼻子在牙間蕩來蕩去,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是啊!可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注意、遵守過這條法規呢?工廠冒出的黑煙,道路上揚起的沙塵,籠罩在城市,森林的上空,污染着環境;許多伐木工人無情地奪走鳥兒的家園,留下的是一個個的樹樁;狩獵者為了錢財,用那雙沾滿鮮血的手,殺死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瀕臨滅絕的動物數不勝數……想到這裡,我真替動物們的命運擔憂。

  集郵是一種高尚的愛好,能開闊我們的視野,增長我們的知識,陶冶我們的情操,美化我們的心靈。我愛我的郵票!

  四年級:李成燁

您正在瀏覽: 一枚心愛的郵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心愛的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