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幻家族大蠱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家族大蠱惑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簡介: 

  

  上官玄焰:上官家長子,冷酷,十足的冰山,但非常疼愛小妹! 

  上官穎?:上官家二子,濫情卻非亂情,風流,時常和小妹鬥嘴,是小妹的藥品試驗對象,其實非常關心小妹。 

  上官莫辰:上官家三子,溫文爾雅,有着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雖然性情溫柔,但長期在小妹魔鬼氣息的熏陶下,也是惡魔一個! 

  上官文葉:上官家四女,惡魔之最,古靈精怪,好研製各種藥劑在穎?身上作實驗,以及和莫辰商量整人的法子,最拿手的絕招是—— 

撒嬌,演戲,裝可憐! 

  安雅潔:安家千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溫柔,體貼。 

  司徒林葉:活潑,好女扮男裝,其皮鞭功夫了得。 

  許依言:有點蛋白質的女生,頭腦簡單,單“蠢”,纏人功夫一流。其生命力之強,像千年打不死的——“小強”。 

  獨孤冷凌:江湖上人人“談之色變”的“冷麵郎君”,因臉上一直戴着面具,所以無人知曉其樣貌。冷血,無情! 

  楔子 

  公元960年,宋朝初期—— 

  “汪——”一群獵犬狂吠着追逐一隻受驚的小鹿``````(這裡有一段沒寫,實在是不好意思,我會儘快把它補齊的)

  

  (一) 

  十六年後——  

  “哥,求你了嘛,讓我出去玩嘛,好嘛,啊?求求你了,哥——”文葉使勁搖着大哥的手,企圖讓他答應自己,可是——“不行!文葉,我說過多少次了,你絕對不可以出去,外面的世界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簡單,你一個女孩子家怎麼可以出去呢,有危險怎麼辦?!”玄焰一臉的否定。“不會的!有誰會傷害到我呢?你太小看我了啦,你就讓我出去嘛,哥——”文葉再接再勵,不死心地說。“文葉,你就別鬧了,我也不會答應讓你出谷的!”莫辰看着任性的小妹,頭疼地說。“三哥你!哎呀,我不管了,我就要出去嘛!”“哈哈,小妹你就死心吧!”穎?一臉的幸災樂禍。“過分,二哥你落井下石!你想嘗嘗我的新發明嗎?”文葉氣極,她真的是很想出去嘛,可是哥哥們——哎,算了,反正她自有辦法! 

  晚上,夜黑風高,“咻——”一個黑影閃電似的自屋頂飛過,“哈哈,哥哥們,後會有期咯!”黑衣人說完,便消失了。 

  翌日—— 

  “文葉,你這小懶豬,太陽都曬到屁股了,你還不起床!”清早,莫辰來到文葉房外叫她起床,“文葉?文葉?咦? 人呢?”莫辰推開房門,卻發現裡面空無一人。他轉過身,赫然發現桌上有一封信,上面寫着“大哥親啟”,莫辰拆開信,頓時變了臉色.這時穎?走進房間,“莫辰你怎麼還沒叫小妹起床啊?那小懶豬要睡到哪時啊!咦?人呢?莫辰,你怎麼了,你的臉色好難看啊!”穎?納悶極了,一向氣質絕佳的莫辰今天臉色居然像閻王一樣,誰這麼有本事啊?“你自己看吧!”莫辰將信扔給穎?,急着出去了,他發誓——非把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頭揪回來打屁股不可!穎?一頭霧水,真是奇怪了,今天莫辰是怎麼了?他緩緩打開信,文葉娟秀的字體映入眼帘.“大哥,二哥以及三哥:我走了,我要出去,你們別來找我,等我玩夠了,自然就會回來的.”“什麼?!”穎?終於明白莫辰為何會這樣反常了,文葉這小丫頭真是太膽大了,居然離家出走?!“上官文葉,你給我回來!!!!!!!!!!”一聲怒吼響徹雲霄,一時間,天地為之變色,附近的鳥兒全都鳥眼一翻垂直向下做自由落體運動與大地母親來了個第一次“親密接觸”。 

您正在瀏覽: 夢幻家族大蠱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家族大蠱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