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家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道,他們要去人間學初一。 

  “我的媽呀!!!”天魔喊道。“我要掛……”天鷹喊道。天皇到沒說什麼,因為他已經暈拉。 

  第二天,他們去上學了,老師到很歡迎他們,不久,他們三個就已經是學校的名人拉。畢竟是神仙,在人間絕對是天才。 

  一天,在學校成西毒的老師,突然說:“我打算今天突擊考試!!!”卷子剛發下來一分鐘,他們三個就交卷拉,那個老師一看,一下子就嚇暈拉。 

  果然,第二天,老師請他們三個幫忙教學生。他們不同意。可老師早有準備,又說給錢。老師們想:“哈哈,他們會同意拉吧...…”可他們還不同意,這樣,西毒老師又嚇昏拉。 

  “^_^,上初一真好玩”他們想。 

  好景不長,魔族又來害人拉,他們要在森林決戰。 

  他們和魔族護法碰到啦。“找得就是你,天寒地凍!”護法擋住拉,還說:“呵呵,不怕你這招!”“是嗎?”天魔大喊。這時,天鷹和天皇大叫:“又來這招!!!!!”說完后帶上耳塞。“龍咆哮——”這時附近的魔兵和魔獸全死拉。護法沒事,可他說:“啊暈,我的耳膜暴拉!” 

  這時,魔宮裡的魔王說:“早知道就不吃紅薯拉,一個屁怎麼這麼響啊。”

您正在瀏覽: 魔幻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