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的人是我敬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人是我敬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絕對的,就像蒸餾水不絕對純凈,也像我們生活的世界沒有絕對的"乾淨"。社會是個"大染缸",殘酷的現實將磨滅人們最純真赤誠的心靈,而圓滑虛偽則將成為最新的代名詞。然而,生活於黑暗,貪婪,冷漠等負面情緒的世界里的我們卻依然渴望站在光明之中的"他"。不管"他"乾淨得我們捨不得荼毒,儘管在"他"面前的我們骯髒得無地自容。

  我相信着世界上總會有這樣的人,而在我心中,他便是其一。也許他並沒有我想象中的偉大,但他的所作所為使我欽佩,也是我最想成為的那一種人。他是一位職業籃球球員,名字是科比布萊恩特。而我則是眾多"科密"的其中一個。我喜歡他的時間並不長,只有短短四年,比起其他科密,根本不值一提。但這已經足夠我去了解他,並深深地為他折服。

  為了籃球,他投入了太多汗水和時間,知道他退役,他不僅帶走了滿滿的榮耀,卻也帶着一身的傷痕離開球場。付出之後終有回報,科比成為了NBA最好的投球手之一,更是個很好的防守人。對他而言,幾乎沒有進攻盲區,以比賽八十一分的個人紀錄作為有力的證明。

  在被他實力折服的同時,我也深深地為他感到心疼。為了應付高強度的比賽,他傷痕纍纍,各身體部位都出現了問題,髖關節損傷,背部嚴重拉傷,膝蓋積液,腳踝九十度扭曲等數不勝數。他是我們都值得敬佩的球員。

  退役那天,他依依不捨地親吻球場地面。和科比說再見,告別的不只是一位球員,不只是NBA的一個時代,更是我經歷的時光和歲月。粉絲們寫的一句話:"謝謝你,科比。如果不是你,我們的回憶是多麼蒼白無力。"而我只想說:"謝謝你,科比!再見了,傳奇!Manba Out!"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人是我敬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人是我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