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傳(旅途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傳(旅途開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報到!”該死的,第一天上任就遲到! 

  “你是剛上任的凱斯中尉吧。”軍營里走出一個軍人, “我是漢斯將軍,你以後的長官。我還以為是什麼人物,原來就是你這樣的小鬼啊。我想你應該知道我這裡的規矩了,你已經遲到了12分鐘,那麼,請你到訓練營里倒立2個小時吧!” 

  哇,這麼刻薄,雖然我遲到了一會兒,可不就是一會兒嗎,居然要我倒立2個小時!“長官······”“難道你沒聽到我說的話嗎?!”哎,有這麼一個長官,以後肯定不好過嘍。 

  好不容易挨了2個小時,終於從訓練營里出來了,我的手臂啊。上帝,要知道有個大軍銜也這麼慘,還不如繼續回去當我的尖兵。“噢,出來啦,我的凱斯中尉?”那個軍人根本是面無血色嘛!早聽說這兒的長官特冷酷,怎麼會到這種地步啊!“嗯······是的,長官。”“那請——你去帶領士兵們訓練吧!”我的天,難道我是參加終極試煉嗎?真不敢相信,這個該死的漢斯這麼冷血,等我當他的長官以後,絕不讓他好過! 

  哇噻,這、這、這種裝備也給士兵用啊,“0-25型激光手槍”、“A-M2激光衝鋒槍”······我的裝備都還沒他們的先進啊,不行,得搞幾枝來玩玩。“怎麼樣?我的部隊不錯吧,他們可都是4級戰士!”4級?真看不出來,我也才7級罷了,要是和這個部隊動真格的,豈不是被打成爛泥?“嗯,長官,我來帶領他們吧!”轉眼間已經黃昏了,真是痛苦!

您正在瀏覽: 戰傳(旅途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傳(旅途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