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哆啦a夢前傳(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前傳(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夢哥哥(哆啦美對哆啦A夢的昵稱),陪小美去玩嘛!好不好?”哆啦美又開始“騷擾”哆啦A夢了。 

  “小美 ,聽話!哥哥我昨天才陪你玩到十一點半,現在才八點,你讓你哥哥我休息一下,哈!”哆啦A夢極其懶散地對哆啦美說, 

  “爸爸媽媽!小夢哥哥欺負我!”哆啦美又開始必殺技——嚎啕大哭了。 

  “行行行,走,去玩吧!”哆啦A夢低聲下氣地對哆啦美說, 

  晚上…… 

  “小夢啊,你也得快快去人類世界找個主人了,總不能像我和你媽一樣吧!老胳膊老腿了,沒有前途了!” 哆啦A夢的爸爸語重心長地對他說。 

  “爸爸,為什麼有了哆啦美以後,你就一直催我去人類世界找主人,而沒有哆啦美時,你卻說‘小夢,咱不去人類世界找主人了,陪着爸爸媽媽,就足夠了!’你這不是明擺着嗎?有了哆啦美以後,就不喜歡我哆啦A夢了,所以想快快趕走我,你們一家三口過其樂融融的生活嗎?告訴你了,我早就想離開這個家了,去過我自己的生活!我這就去收拾行李,明天,我就走!哼!再見!”哆啦A夢氣沖沖地跑了。(話外音:想不到那時的哆啦A夢還蠻叛逆的嘛!) 

  “小夢!小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前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前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