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咦?今天是怎麼了?開什麼森林大會呀!”動物們紛紛議論着。 

  “安靜!安靜!”狼隊員扯着嗓子大聲地喊,可動物們誰也不聽它的話,管自己討論着今天大會的主題。 

  這時,百獸大王——老虎走了過來。老虎擺擺手,示意大家安靜:“最近人類遇到了一個難題,向我們求助,我們可得好好幫幫他們的忙啊!” 

  “什麼難題呀,快說來聽聽!”動物們迫不及待地說。 

  “那親愛的動物們,你們說說看書是什麼味道的?”老虎話音剛落,大象博士就站起來,一本正經地說,“這還不簡單?當然是苦的!因為人們總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嘛!”“不對,不對!”小猴子從樹枝上跳下來,“書是甜的。因為書獃子梅花鹿老是甜津津地看書。”  

  “你們都不對!”貪吃的小熊不緊不慢地說,“我都嘗過了,我最有發言權,書是淡的,因為它根本就沒有什麼味道!” 

  老虎被動物們搞糊塗了,“書究竟是什麼味道的呢?”老虎想破了腦袋也想不出來。為了證實書究竟是什麼味道的,老虎決定親口嘗一嘗。 

  第二天,按照老虎的命令,所有的動物都早早地等候在大森林寬廣的操場上。老虎清了清嗓子,莊重地宣布:書的味道是——淡的! 

  屠詩韻

  指導老師: 沈雅蘋

您正在瀏覽: 書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