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薰衣草(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薰衣草(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能夠打敗那個惡魔蓓莉,大姐米蘭早就起床了。她走出百合屋,到各個屋子去叫醒自己的姐妹,然後,再進行晨練。 

  四個花精靈們挑了一塊好地方練習——湖畔邊。 

  練習開始了,米蘭放下古琴,照着琴譜慢慢彈奏着,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湖水竟然由琴聲起起落落,一會兒水花四濺,一會兒直衝雲端。琴聲止,湖水就又恢復平靜了。 

  米昕選在湖畔的楓葉林里練劍,劍法雖有些生疏,但卻準確到位,一下子從這邊 

穿向那邊,地上的樹葉都被弄得漫天飛舞。 

  米曦來到農地里,拿神弓去射那些細小的小屁蟲。起初前幾次,怎麼射也射不到,想放棄但還是選擇了堅持,一次,兩次,三次,都射中了目標,百發百中。 

  米莉文靜又優雅,她選櫻花林為練習場。悠揚的竹笛婉轉動聽,讓人如痴如醉。就連滿林的櫻花都被感動了,紛紛灑下花瓣,櫻花林形成了“花雨”,另外三位姐妹紛紛趕過來,見此情景,不禁發出了讚歎:“哇!太美了!”米昕一邊在“花雨”中飛舞,一邊說道。 

  四姐妹在“花雨”中開心地嬉戲着。 

  當她們回來小屋裡時,宮主傳來了簡訊,要她們即刻出發,去南瓔魔法學院。 

  說干就干,她們紛紛整理着自己的背包。忽然聽見一聲哭喊,“我的寶貝啊!永別了!我不能把你們全帶走呀!嗚嗚~~”米蘭喊着,米昕和米曦聽了,不禁同時撇過頭,小聲嘀咕:“大姐幾時變得這麼‘單純’了啊!?如果喊的是米莉,那我還可以理解。”“呃,是的。”“是你們叫我嗎?”米昕莫名其妙,“才沒有咧!”"哦,嘻嘻!”米莉聽后,接着舔棒棒糖,“呀米,呀米!” 

  “唉!”米昕和米曦頭上掛下了三條黑線。 

  “三個死丫頭~還不快來給我分擔一些寶貝!速度!”大姐米蘭“河東獅吼”着。“1,2,3,快跑啊!”米曦叫着,便拉着米昕和站着傻乎乎的米莉飛快地飛了出去,身後傳來大姐的尖叫,“你們!別跑!”

您正在瀏覽: 白色薰衣草(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薰衣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