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楔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襲

  蘿

  一名舞蹈系的大二學生,天生具有舞蹈天賦,在各個方面都比別人強,是學校的校花。 

  喬

  珊

  襲蘿的好朋友,與襲蘿同班,同宿舍。 

  軒轅峻熙

  襲蘿的同學,學校的校草。 

  張 芊 芊

  一個令人討厭的女孩子。

  捧起一束薰衣草,香氣撲鼻而來,瀰漫在整個房間。令人陶醉…… 

  ——題記 

  “蘿蘿!”一聲肉麻的呼喊。大街上,人們紛紛回過頭來,向我投以好奇的目光。喬珊這個傢伙,整天這麼肉麻地叫我,看我等會不把她給揍扁了! 

  “嘿!你這傢伙,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別‘蘿蘿’‘蘿蘿’地叫個不停,多肉麻啊!”我揪着喬珊的耳朵說,“你咋就沒有記性呢?” 

  “呵呵,有急事嘛,叫錯了,叫錯了。”喬珊陪着笑臉說。 

  “這就對了。哎,你剛剛說有什麼急事呢?快說給我聽聽!”我有些迫不及待了。“過來!”喬珊將我拉到一邊,用手遮住嘴巴,對我耳語着。 

  “什麼?!”我驚叫一聲,“你怎麼不快點告訴我呢?”“你剛剛不是在糾正我的......”“別說了,快走吧!”我一把拉起喬珊,向學校的方向飛奔過去......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