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薰衣草(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薰衣草(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南瓔魔法學院終於到了,大姐米蘭喘着粗氣,米昕卻十分輕鬆,她只帶了普通日常用品。米曦的擔子很重,因為米莉力氣太小,背不動,所以讓米曦幫着背。“唉!真是的……”米曦看着面前活蹦亂跳的米莉,低聲抱怨着。 

  宮主身着美麗的絲綢衣,頭戴王冠,手上還拿着魔杖,緩慢地從天上飛下來。宮主微笑着點了點頭,四個小精靈也點頭示意。 

  宮主又嚴肅起來,他嚴峻地說:“這次來南瓔魔法學院主要是為了學習更多的技能,增強你們的魔力。當然,在學院里並不是沒有危險的,在這裡也可能遇見惡魔系的人,你們要多多防備呀!”宮主說完,見精靈們個個十分困窘,米莉彷彿不再那麼單純了,她第一個提問:“宮主,您有為我們帶來一些護身道具嗎?”宮主聽了,笑着摸了摸米莉的頭,“米莉長大了哦!不過,你還是猜錯了,我只帶了四粒種子,沒其它的。” 

  “啊?!我沒聽錯吧!”米昕使勁捏自己的臉蛋,“呀!好疼啊!我沒聽錯啊!” 

  “宮主~嗚……別這麼殘忍,好不?”米曦可憐兮兮地望着宮主。 

  “啪”的一聲,米蘭給米曦一個爆栗,“曦啊,你幾時這麼膽小啦?!你看,人家米莉都那麼勇敢誒!” 

  宮主笑了笑,接著說:“我還沒說完誒!那些種子會變成你們的助手的,只要你們細心呵護它們。”“哦!明白。”米蘭點了點頭。“哦,是這樣啊!”三個稍微遲鈍的米莉、米昕、米曦隨後應道。 

  宮主鄭重地把撒着種子的花盆交給了她們,米莉像捧着寶貝似的,生怕摔壞了。 

  “呵呵,妹妹好珍惜哦!”米曦微笑着說道。 

  “好了,好了!別鬧了!我們進去吧,別遲到了。”米蘭溫和地說著,宮主揮了揮手,便飛走了。 

  四個姐妹分配在同一班——天使系純白一班。

您正在瀏覽: 白色薰衣草(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薰衣草(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