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回來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回來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回來啦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於金池

  教室門打開了,一張熟悉的面孔,是我們魂牽夢縈已久的張老師,如今又重回六年四班這個大集體中。牽挂已久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自從接到張老師被調走的消息后,對於新學期的期望陡然被失落淹沒。陪伴我們走過五年快樂時光的老師,竟然然在今日離去。我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在這場為時六年的光陰中散去的時間還太早。不過還好,有緣千里來相聚,儘管在昨天眾人散去,而在今天大家又可以重逢。人生就像雲一樣,聚散不定,但我堅信,這次的相聚將為我們的師生情緣塗抹上最亮麗最久遠的色彩。

  回想以前,五年的師生情意,點點滴滴的細微瑣碎,彷彿像重演的電影一樣跳躍在腦際。想起老師對我們的殷殷關愛,諄諄教誨,如陽光溫暖心房。茫茫旅途中,是老師為我指引人生方向;黑暗摸索時,是老師替我點亮希望之燈;失敗氣餒時,還是老師鼓勵我揚帆遠航。

  在我的心中,老師就是一顆明星,散發著永恆的光芒,折射出不滅的人生真諦。劉備三顧茅廬,卧龍諸葛亮出山輔佐。我們三請老師,終於讓老師回歸。如今破碎的集體已經完整,黯淡的星群又重新閃亮。願我們在未來的365個日子裡,一路歡歌笑語,畢業照上留下我們最幸福最溫馨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老師回來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回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