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演“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演“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舉行了一場有趣的表演匯。 

  這場演出可是大家期待了很久,而且準備了很久了!這是我們五四班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表演。說一場,遠遠不止一場,中間夾雜着好多節目。 

  盼啊盼,總算盼到了這節課,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快開始,秀一秀自己的演技。可不是嘛!這都還沒開始那,人人都已經喜笑顏開了。“叮鈴鈴”鈴聲一想,大家就端端正正地坐好。首先要選一個臨時的主持人,這都沒有綵排過,但鄭清韻自告奮勇,顯然信心十足。第一場是《晏子使楚》,這可是規模最宏大的一個表演團隊了,有20個人。什麼侍女啊,囚犯啊,大臣啊,這些沒有台詞的小角色就有許多人。晏子使又矮又小的羅昊,楚王就是高大的顏佐,伊寧這兩個主角就很有看頭了。《晏子使楚》是古代的,編劇的同學就想辦法給晏子和楚王找來了服裝。節目一開場,台下的小觀眾們就曉得不亦樂乎了。你瞧瞧,顏佐的古裝服一看就是從照相館里借來的,是給六七歲的小男孩才穿得下,可顏佐硬是穿下了,顯得十分緊,袖子都當半袖了!咦?那羅臻楠拿這個簸箕在幹嗎那?哦,原來是在挖狗洞啊,這下有事一個笑點。 

  整場戲大家都笑得嘴沒合上過,大家都很認真,可有時演員自己也笑場了,正是精彩啊!接下來張哲宇和胡蕭的相聲也挺有趣的!就是有幾次看的我們摸不着頭腦。陳嘉干獃著倆毛線編的辮子,真有趣!最後的節目《半截蠟燭》,三個軍官中還有一個女軍官。 

  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這真是一節讓大家哈哈樂開懷的一課呀!

您正在瀏覽: 班級演“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演“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