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童心的108個故事》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童心的108個故事》讀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里寫有108個故事,每個小故事都催人淚下,都很感人。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吃藥》這個小故事。

  有一位母親,兒子不滿一歲就患上了白血病。母親為了讓兒子好起來,就給兒子天天喂葯喝。可是兒子不願喝,她就冒着生命危險,自己喝一口,再讓兒子喝一口。醫生告訴她,這樣沒病喝葯很危險,可是母親聽不進去,為了兒子,她付出了一切。幾年後,兒子的病好了,而她卻患了癌症。不過,她說她不後悔。

  世上再也沒有比母愛更偉大的愛了,為了自己的孩子,即使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換,她們也在所不惜。不只這一篇,每篇故事都非常感人,這本書中流露了人間的各種情感,每篇都很使人感動。我看了這本書後,感覺好像沒看夠,又要反過來再看一遍,因為這些故事都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感動童心的108個故事》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童心的108個故事》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