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讀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讀有感 

  “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這12個耀眼的大字。是胡錦濤總書記在黨的十七上代表黨中央向全國人民發出的莊嚴號召! 

  我們所要假設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有六個方面: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也就是經濟更加發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進步、文化更加繁榮、社會更加和諧、人民生活更加殷實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會。在這個社會裡,充滿了活力和創造力,社會變得更為公平,人與人友好相處,社會保持着穩定。 

  鯨是生活在海洋中的哺乳動物,它們無法像魚那樣迅速大量繁殖,而是像人類一樣,通過胎生繁衍後代,以乳汁哺育幼鯨,所以鯨的種數量增長十分緩慢。 

  長期以來,世界各國都在採取嚴厲的措施,保護鯨類。但是有少數國家為了本國的私利,千方百計地進行捕鯨活動,使鯨類面臨種群滅絕的危險。 

  少數國家的惡劣行為,遭到了世界各國人民的譴責。綠色和平組織於1975年第一次採取了攔截捕鯨船的勇敢行動。他們的反捕鯨歷程艱苦而堅定,已經走過了30多個年頭。這些年來,他們的船隊追蹤着捕鯨者,他們的勇士用自己的身軀去阻擋捕鯨者,他們挽救了眾多鯨的生命,為保護地球的生態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國際捕鯨委員會針對一些國家屢禁不止的捕鯨行為,於1982年發布了商業捕鯨的禁令,1986年又通過了《全球禁止捕鯨公約》。 

  我真心地希望大家加入保護鯨類的活動,共同努力,還鯨類一個安寧、祥和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