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常常提起,我在她肚子里可調皮了。整天踢來踢去的。小時侯,我經常因為扁桃腺發炎而生病發燒,半夜常去看急診。媽媽為我度過多少個不眠之夜啊! 

  從學前班開始,我就吵着要學電子琴。我在學電子琴的日子裡,一直是媽媽坐在我的身旁陪着我練琴,陪着我上電子琴課、上樂理課。媽媽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彈錯了一個音符就得重彈十遍,正因為這樣,我才能取得好的成績,每一個音符都 

傾注了媽媽的心血! 

自從我上了小學,每天放學回到家,媽媽都做了許多我喜歡吃的菜。每次做作業時,媽媽都陪伴在我身旁。遇到問題時,媽媽一道道幫我分析,耐心教導我,直到我弄懂為止。我做錯事時,媽媽都語重心長地教我如何做個誠實的、讓人信賴的人。每次罰我,媽媽都從不心軟罰我寫一篇400多字的檢討書讓我站上一個下午 。媽媽一直希望我的成績能在班上名列前茅。她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我的學習着想。 

雖然,有時我不聽話,爸爸和媽媽會罵我,甚至打我,但是我知他倆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好。同時,我也知道他們每一次這樣做,心裡都非常難過。媽媽是個特別愛操心的人,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學習上,她總是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她犧牲了不少休息時間、運動時間,為的是讓我吃好、睡好、學習好,可是我卻很少理會媽媽的感受和痛苦。 

  啊!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為了女兒的成長,天下的父母又何嘗不是這樣子呢?啊!多麼偉大的母愛啊!像瀑布一樣是永遠也流不完的,不須有要報答,只希望我像小樹苗那樣茁壯成長。 

  我想:父母嘔心瀝血撫養我、教育我。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好的成績來報答他們。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像媽媽那樣熱愛生活、熱愛工作,將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我一定不會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