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讓中學生受益一生的100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讓中學生受益一生的100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讓中學生受益一生的100個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感恩,你曾擁有過嗎?感恩,你曾想過嗎? 

  感恩是點亮生命的心燈。一生中許許多多的回憶也許你只記得在你遇到挫折是家人的一張笑臉,在寒冬時的一把火,哪怕再渺小,這些都融化了你心中的堅冰,在心田綻放出一朵花朵。 

  父母的文化程度各不相同,可是天底下所有的父母對子女付出的愛一點也不比其他父母少。他們這些愛無時無刻滲透在生活中,足以讓人回味一生。可是有的子女卻不懂。 

  我討厭苦孩子求學的故事。家中的頂樑柱是母親,弟妹嗷嗷待哺,可長子讀完大學還要讀研究生。母親無奈,只好去賣血……我讀完后就以為這是一位非常自私的學子。知識學無止盡,難道你就要一直求學嗎?何況,這是用母親寶貴的鮮血來灌溉。也許,就因為這樣你失去了生命中最摯愛的母親。我認為,這位學子根本就不愛自己的母親。有的時候當人們真正失去一樣東西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利益放在至高無上高處。母親就是生你養你的人,是生命中的指路燈,也是因該感恩的人,你不會了感恩,即使有再多的學問又怎樣呢?你就是一個冰冷的人。 

  我也不喜歡父母卧床不起,斷然離去的子女。不管有什麼理由,都不可以原諒。 

  所以,現在,父母還沒有離去的時候,讓我們盡一份孝心,讓我們學會感恩。哪怕知識輕輕的一吻。讓父母感受到他們的孩子長大了,明白了許多道理。 

  父母的要求並不高。有的時候只是獎學金考試的優勝者,有的時候只是重在參與的一員。有的時候只是一張滿意的答卷,有的時候只是老師一聲表揚的話語。有的時候只是一件家務,有的時候只是你的一句問候的話。 

  指導老師:陳萬安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讓中學生受益一生的100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讓中學生受益一生的100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