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活着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活着要有一顆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生活的快樂與否,不在於他是否年輕美貌,也不在於他是否高官富有,而在於他是否擁有一種健康的精神狀態,和是否擁有一顆善於感恩的心。 

  人的一生漫長而遙遠,在漫長的人生途中,我們會結識許許多多的人,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無法言語的感動,有發自內心的感激,也有不可避免的艱難困苦和委屈無奈,無論遇見什麼,我們一定要學會擁有一顆寬容而感恩的心。 

  日有陰晴,人有善惡,自然界有很多事物都不是我們人力所能為的。我們不可能改造世界,我們也不可能改造別人,我們能改造的只有我們自己的心態和我們對待世界,對待周邊人的一種寬容的處世哲學。 

  學會感恩,你的內心會豁達而開朗,你對世界上所有的美好會心存感激,你的生活也會快樂許多。 

  我時常對自己說,做一個謙虛而知足的人吧,把生活中所有的苦難都當做上帝賜於你的禮物。未經歷寒冷,怎知道溫暖,未體驗艱辛,怎知道甘甜。我願把所有的痛苦和不快樂都藏在心底,當做生活給我的歷練,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微笑着面對世界。 

  我感謝父母給予我生命,感謝磨難給予我堅強,感謝挫折給予我勇氣,感謝欺騙給予我智慧,感謝貧困給予我信念,感謝藐視給予我自尊。 

  我感謝山水給了我靈氣,感謝日月給了我溫暖,感謝藍天給了我透明與澄凈,感謝黃土地千年的文化給了我一顆樸實而善良的心。 

  在水中放一塊明礬,可以沉澱水中的渣滓,在我們心中培植一種感恩的思想,則可以沉澱許多的浮躁與不安。 

  學會感恩便是學會了一種良好的生活態度,當你對世界萬物,對周邊所有的人都心存感激之時,你自己便可以消除內心所有的積怨與不滿,你眼裡的世界也沒有了塵埃,透明而潔凈的心便是你快樂之所在。 

  快樂是生活中最寶貴的財富,是一種生命情緒的自然流露,快樂要靠自己用心去汲取。感恩的心容易感動,感恩的心充滿感激,有了感激的心你就會快樂而滿足。 

  一條不經意的短信,一句輕輕的問候,一個善意的微笑,一聲遙遠的祝福,都可以表達一顆感恩的心對生活的熱愛。學會了感恩,你就學會了洒脫,學會了感恩,你就學會了快樂。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常懷感恩之心,會讓你擁有很多朋友。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常懷感恩之心,它會讓你淡泊名利,知足而愉悅。 

  感恩是一個人不可磨滅的良知,常懷感恩之心,它會讓你懂得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學會感恩,生活將賜於你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人活着要有一顆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活着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