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遭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完成作業后便到街上溜達去了。我左看看,右看看,一會兒和這個哥們聊兩句,一會兒又和另一個兄弟玩兩把陀螺,心裡好不開心!這時,我被一陣吆喝聲吸引了,回首一望,原來是王大爺在賣芝麻糊了。這可是我最愛吃的呀!我上前買了一大碗,邊走邊吃。 

  過了一會兒,我吃不下了。但還剩下大半碗芝麻糊,扔了可惜,於是我便邊走邊把它一點一點倒掉,在身後連成了一條長長的黑線。一會畫個笑臉,一會畫個哭臉,不一會,大半碗的芝麻糊就被我糟蹋光了。我覺的這樣玩挺有趣的,可在高興之餘還聽見有人在背後說我浪費糧食…… 

  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夢見世界上所有的糧食都沒了,所有人都飢腸轆轆,街上爬滿了餓成皮包骨的人,他們在不停的痛苦呻吟着…… 

  我被嚇醒了,原來這是個夢。可還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再像現在一樣的浪費糧食,那麼這個噩夢,將不再是夢!

您正在瀏覽: 遭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