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遭遇“恐怖玩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恐怖玩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英雄卡”的狂風剛剛吹散,“恐怖玩具”又在小學校園裡盛行。真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早就聽說過有恐怖玩具,但一直沒親眼所見。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領略到什麼是恐怖玩具。

  這天,我吃過午飯,像往常一樣邁着悠閑的步子準備回教室,正當我上了樓梯到轉彎處時,一個披頭散髮,面目猙獰,臉上流着鮮血的怪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怪物嚇得渾身發抖,縮成一團,正想逃跑時,突然看到從那張可怕的怪臉後面,班裡一個有名的淘氣包嬉皮笑臉的鑽了出來......

  恐怖玩具是最近才流入小學校園的,其種類繁多,上面介紹過的只是其中的一種,還有一種面色鐵青,披頭散髮,能發出一陣陣叫人不用看,光聽就足以讓你不寒而粟的聲音的“幽靈王子”,除此以外,還有一種“反胃玩具”,因為它是用彩泥製成,又能發出像放屁一樣的聲音,所以人們都叫它“放屁泥”,在它中間含有一此模擬的眼珠子和血淋淋的人手等,既噁心人,又讓人手骨悚然。

  玩具應具備增長知識、開發智力、陶冶情操的功能,應傳播真、善、美,而這些恐怖玩具和反胃玩具向小學生展示的卻是假、惡、丑的東西,如果小學生總是在這種東西的熏染下成長,則後患無窮。作為這類玩具的製造商和經銷商,也不能唯利是圖,什麼錢都掙,應該為我們的下一代想一想,到底應該為小學生提供什麼樣的玩具,營造一個什麼樣的學習環境。同時,家長和同學也要自覺抵制這類假、惡、丑的恐怖玩具和反胃玩具,自覺做到不買、不玩,把精力真正用到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遭遇“恐怖玩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恐怖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