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獵雕的遭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獵雕的遭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迎着太陽飛翔的金雕,一隻命途多舛卻堅守情操的金雕。它曾蒙受不白之冤而被主人拋棄;它曾充當誘雕而受良心譴責;它曾以種雕自得而最終飛向藍天;它曾歷盡艱辛承擔起父親的職責。在它的生命之旅中,還有一個又一個令人震撼的傳奇經歷……

  你飛遍了日曲卡雪山北麓,還是沒有發現任何值得你去捕獵的目標。你飛累了,撐開巨大的翅膀,靜止不動地躺在空中,任憑強勁的河谷氣流托着你向前滑動,你圓睜着雕眼,聚精會神地俯瞰着地面,希冀能幸運地看到一隻幼麝在古戛納河邊飲水,或者能遇到一頭小岩羊在懸崖邊溜達。但遺憾的是,在平緩的山坡和狹長的河谷里,連個可疑的黑點也看不到。

  他不是普通的獵鷹,而是家養的,主人不喜歡蛇,只喜歡幼鷹。

  你重新側轉尾羽,飛回古戛納河谷上空。無論如何,你今天再也不能空着手回去了。哪怕是獵到一隻草兔,也能救主人的燃眉之急,能換回點錢把莉莉的病治好。

  細密的雪塵打濕了你的翅膀,使你飛翔時感覺到有點滯重。你又飛巡了五六個來回,但河谷里仍然看不見一樣活的東西。昔日康慨的獵神在關鍵時刻卻變得吝嗇了。

  他看見了一隻狐狸,他把他抓住了……

  唐小六年級:白吳金

您正在瀏覽: 一隻獵雕的遭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獵雕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