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遭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真好呀,咱們去采蜜吧!”一隻蜜蜂說。“好吧。”大夥答到。於是它們采蜜去了。

  半路上,它們來到了池塘,池塘美極了,那裡的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玉般的荷花爭奇鬥豔,從大圓盤之間冒出來。蜜蜂們好想去荷花上玩玩兒,可是覺得去那裡有點浪費時間。急性子老三生氣了:“你們不去我去!”於是他向池塘里飛去。他剛飛了不遠,突然從水中彈出了一條水柱把他卷了下去。小蜜蜂們害怕了,就問蜜蜂老大。“老大,老大,老三怎麼回事呀?”老大愣了一會兒,然後對他們說:“老三是被水魚射出的水柱給卷下去的。射水魚很不一般,它可以吸了水之後再吐出來。當老三飛過去的時候,它們就趁機吐出一條水柱把他卷下去,然後吃掉。它可是我們的天敵。”小蜜蜂們更怕了,再也不敢去了。

  它們又飛呀飛,來到了一片草叢。草叢裡盛開着鮮花。有黃色的蒲公英、紅色的野薔薇、紫紅紫紅的紫薇和白色的梔子、黃桷蘭……爭奇鬥豔,芬芳撲鼻。那小草也並不亞於鮮花。它們成群結隊地鋪在地上,像一塊毛茸茸的地毯。貪吃的老四一展翅飛向了那邊的鮮花上,吃起蜜來。那蜜倒是很好吃,但它卻忘了下面有一隻對它舔嘴的蟹蛛。那蟹蛛慢慢地爬向它,慢慢地、慢慢地,10厘米,5厘米……越來近了!在靠近老四的那一秒鐘,蟹蛛張開大鉗,一口咬下去,就把老四給咬死了。小蜜蜂們在旁邊獃獃地站着,既為失去老四感到傷心,又為它的粗心感到生氣。這時,在一邊喃喃自語的老蜜蜂開口了:“孩子們,以後可不要太貪吃、貪玩了,下場會不好的。”

  小蜜蜂們再也不敢貪吃貪玩了,因為它們不想被其他動物吃掉。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