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葉對根的情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對根的情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葉的本質是脆弱的,而根本截然不同。它的內心是堅強無比的,綠葉對根,就像老師對學生,家長對孩子那樣。

  我的老師是張老師,她有着如春天的嫩草般柔軟的頭髮,眼睛大大的,一笑,亮亮的像兩個月牙又漂亮又迷人,有一張櫻桃似的嘴巴,她露出來的一排牙齒就像剛去了皮的杏仁,漂亮極了。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這些經不起風吹雨打的幼苗,老師就像大地,,我們在老師的臂膀下玩耍、嬉戲。老師就像船,讓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

  每當我遇到難題時,老師總會耐心的為我講解、每當我遇到困難時,老師總會給予我鼓勵。課堂上那微微動聽的語調是那麼引人入勝。有一次,我的作文寫得不是太好,也對作文沒有興趣,我寫完作文後,交上去,老師在我的作文上圈圈點點,給我的評語是:觀察仔細,構思新奇。看到這個評語后,我漸漸喜歡寫作文。

  就是張老師為我鋪開了成功道路,是我順利的走下去。

  老師的愛不是親情,卻超越親情。

  寧夏中衛沙坡頭區中衛二校六年級:李清

您正在瀏覽: 綠葉對根的情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對根的情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