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繽紛校園之璐及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校園之璐及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繽紛校園之璐 

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這個女孩很特別。和我一樣活潑,一樣大大咧咧。總覺得,和她很有緣。 

她的名字是露,一個很清純的名字,和她本人一樣。 

她,似乎比我還"潑辣",總是很"仗義",會拔刀相助,會為朋友兩肋插刀。和我一樣。但是,我又和她不一樣,我是個好學生,我需要乖,需要聽話。但她不是。她笑,笑得很可愛;她哭,哭得很自然。 

她是個天真的女生。雖然成績與我相差很大,但是我還是心甘情願和她做朋友。她不像我們幾個,做事會小心翼翼,她永遠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想幹什麼幹什麼,但她依然很受歡迎。 

露,我的好朋友,我為你喝彩~ 

繽紛校園之君 

記得我曾經發表過一篇文章叫《君子蘭中的友誼》。 

君子蘭,是一個很典雅的名字,她的名字里雖然有個君,但我從她身上根本找不到一點安靜的影子。 

以前,一幫子女生玩時,也有她。但和她不是很熟。六年級上冊,她就坐我後面,不過1、2個月,和她已經很熟識了。 

她像露一樣,但還有一些分寸。每次我回過頭,她都會對我微微的一笑。"我漂亮吧?"見我看她,她調皮的說。我禁不住笑了。 

以前,記得她很陽光。最近,我懶得動,安靜了很多,她下了課也不出去,陪着我講話。我寫歌,一般她是我最忠實的讀者,會拍着手:"好聽~你真有才~" 

我和她玩得好,雖然不像和楚一樣,但她始終與我打打鬧鬧,對我大呼小叫;玩遊戲輸了時,會很沮喪的嘟起嘴:"又輸了啊~"或者"死啦~"很單純。 

鄒君君,我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繽紛校園之璐及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校園之璐及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