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牙”之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牙”之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葉子鍍上了一層金黃,它們經不住寒風的吹襲,從樹上紛紛落下,宛如一隻只優美動人的蝴蝶,在空中展開着金黃的翅膀,伸展着優美的舞姿,翩翩起舞,最後化身成為金黃的大地毯。在這如詩的季節,如詩的景緻中,我卻在苦惱着。 

  我到底在苦惱着什麼呢?還不是那隻只會給我添亂的鸚鵡嘛!好好地,忽然長出一對“老虎牙”來,鸚鵡明明沒有牙,可卻長牙了,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到原因來。我猜它一定是吃飽了撐着,於是長出一對“老虎牙”來氣我。 

  我很疑惑,為了我們人類的偉大“發現”事業,只好犧牲小鳥,完成大我,採取“拔牙”了。 

  我拿起鉗子,戴上口罩,擺出一副醫生的造型。趁它不在意,捉住它,毫不猶豫的拔了出來。可沒過幾個星期,又長出“老虎牙”來了。 

  我在無意中,發現了一篇文章,上面說:“動物必須通過某種方式把身體里過多的物質排放出來,例如海龜,它必須借流淚來排除過多的鹽分。我於是猜測鸚鵡一定借長牙來排除某種物質。 

  我帶着疑問上網尋找我的知識之路,原來,鸚鵡必須靠長牙,再過一段時間后掉牙來排放多餘的鐵,鋅。 

  這次發現使我興奮不已,還是那句好“活到老,學到老”我要在人生道路中漫長的知識生涯中奮鬥,拼搏,就像魯迅先生那樣,毫不鬆弛得奮鬥一生!

您正在瀏覽: “老虎牙”之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牙”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