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個指頭兄第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指頭兄第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夜深人靜,寒風凜凜的夜晚,五個手指兄第被凍起來了,他們開始講訴着自己的痛苦。

  大母指哥哥說:“我本來是為了表揚別人你真棒的,可是我的主人把我含在他的嘴裡肯來肯去,那裡面又臟又臭,我的頭被肯得鮮血直流。”這時食指說話了:“大哥啊!我和你一樣痛苦啊!主人走路的時侯不好好走用我的頭在牆上磨來磨去,把牆磨出一道難看的印痕不說,還把我的頭給磨破了,疼的我睡都睡不着”

  這時中指開話了“食指老第啊,我比你更慘啊!主人給指甲塗指甲油的時侯還給我的全身塗的五顏六色,又臭又粘,老是沒睡一會就給臭醒了。”這時無名指開話了“主人老是把景戒指戴在我身上,把我勒的腰痛,有要背那麼重的東西,白天閃閃發光,耀的我眼睛都看不清了,幾乎就要瞎了。”

  這時有誰在哭泣,四個指頭兄第一看,原來是五妹妹,五妹妹一邊哭一邊說“主人白天想讓夥伴見識一下自己的力氣,在一塊石頭上鉤上一根繩子,用我把那塊石頭托起來,我差一點就骨折了,性好他及時把石頭放下去,現在我還被紗布包着,晚上睡覺有痛又熱,真是難受死了。”

  大拇指大哥說“我們主人怎麼就不關心我們呢?哎!真沒辦法。”

  小主人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心想:要是我向他們一樣該多難受啊!我一定要好好對他們。從此以後五個兄第很少受傷了,五個兄第過的很快樂。

  六年級:庄卓凡

您正在瀏覽: 五個指頭兄第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指頭兄第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