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赫爾卡星萬年之迷2(本故事純屬虛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赫爾卡星萬年之迷2(本故事純屬虛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之赫爾卡星萬年之迷2(本故事純屬虛構)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賽爾號之赫爾卡星萬年之迷2(本故事純屬虛構) 

  上回說道雷伊救了赫爾卡星的居民,被推上了雷神的寶座,但是還有很多挑戰者前來挑戰,結果沒有一個能挑戰過雷神。 

  一天,又有一批挑戰者前來挑戰,結果還是老樣子,直到晚上 

  晚上,一股黑色的閃電出現,他就是雷伊的宿敵蓋亞。只見蓋亞使用了一招石破驚天,打傷了雷伊一半血,雷伊也不甘示落用了一招瞬雷天閃,把蓋亞秒殺了,蓋亞惡狠狠地說:“我會回來的,你給我等着。” 

說玩不見了。 

  因為雷伊的守護,赫爾卡星的精靈漸漸變的強大。然而有一天,海盜們趁雷伊出去的時候,對赫爾卡星發起攻擊,無數精靈,無數設施被破壞。當雷伊回來時赫爾卡星以變的一片狼藉,雷伊意外的發現原來比比鼠,羅奇和果凍鴨還活着。雷伊暴跳如雷打算向阿可西亞冰系族長借兵。阿可西亞也慷慨的借給了他10萬兵馬。雷伊率領着兵向著海盜的老巢出發,結果會怎麼樣呢,請看下級。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赫爾卡星萬年之迷2(本故事純屬虛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赫爾卡星萬年之迷2(本故事純屬虛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