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子改變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改變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別的家。 

  聽我媽說,我爸以前是無業游民,整天待在家裡與我們這些三四歲的孩子玩。那時,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可是,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不再工作,是會被無情的社會淘汰的。 

  但天無絕人之路。不久,爸就找到了一份條件不錯的工作,可那兒很遠,我堅決反對,但媽說,爸不工作哪有錢供你讀書。我記得,當時我說了一句:“自私,媽眼裡只有錢,爸不工作,還有你,你又不去找工作!”說完,無情的一巴掌就閃了過來。我恨了媽很久。 

  一年又一年,爸爸三五天回來一兩次。可是,日子是會改變人的看法。我對爸的關係如隔了一條河,他與我談話,我覺得自己說的每一句話都很小心謹慎,生怕說錯什麼;與我吃飯,我總是小心翼翼,我不知道自己怕他什麼…… 

  錢,愈賺愈多,爸買了一輛小汽車,每次我放學回來,看見爸的車時,心都想:等爸走了,再回家。所以我經常在書店徘徊。 

  每次放假,我總覺得上學好。 

  以前,我在爸心裡,是一團溫暖的火;現在,他卻變成一塊寒的冰!

您正在瀏覽: 日子改變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改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