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原來我們的地球母親非常漂亮,而現在已經被人類折磨得不成樣子了,目前只有少數人在保護地球。 

  小李子是杏花村“有名”的貧困戶,有時沒飯吃,就得向人討飯吃,生活非常艱苦。而現在,他也不知道幹了什麼勾當,成了大款。衣服穿名牌,還蓋了二層樓。有一天,一輛大貨車開進小李子家院了里,而大貨車司機卻偷偷摸摸地走進小李子家,對小李子說:“你把前面的樹林里的樹都給我砍下來,每棵樹我給你100元。”“遵命”。小李子聽話昨像一條狗似的。幾天後,前面樹林里的樹全都倒下了,小李子笑嘻嘻地查着手裡的錢。 

  幾年後,一場洪水把杏花村給淹了,杏花村村民無一倖存,臨死前,小李子哭着說:“啊,我的錢,我的生命,都沒了,我自己毀了自己,毀了杏花村。”從此,杏花村在地圖上除名。 

  上面的故事是一個漫畫,這個漫畫告訴我們人類腦子裡的“蟲”多麼多:貪婪蟲、無知蟲……,而這些“蟲”都是金錢造成的。小李子有那麼多錢有什麼用,最後,還是金錢毀了他。金錢使每一個保護大自然的人成了破壞大自然的人。同學們,記住你們給大自然造成的災害,大自然也能給你們造成,只不過用另一種方式而已。所以保護環境,從人人做起吧。 

  記住,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