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1”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1”想到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由“1”我們可以想到很多很多:有蠟燭 、火柴 、直線 、電線杆 、指揮棒 、粉筆…… 

 但是我由“1”想到了一根旗杆,一根筆直的旗杆,一根每天升降那五星紅旗的旗杆。由着這一根旗杆,我想到了那鮮紅的五星紅旗,那用革命先烈的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由這五星紅旗。由這紅旗,我想到了那些為了祖國的明天,而血撒戰場的革命先烈們。 

 革命先烈們為我們拋頭顱,撒熱血,受苦受難,沒飯吃,沒衣穿,而且不能與家人團聚,還要與敵人做鬥爭,冒着生命危險,才換來了這美好的今天,才有了這自由的社會,才有了民主 、平等,才有了這美好的一切。 

 我們如今有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的機會,真應該珍惜這個好機會,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以後成為國家的棟樑,為社會做貢獻。 

 革命先烈們堅韌不拔的意志,就像這根旗杆一樣,寧折不彎,堅強不屈。我們應該像革命先烈們一樣有這種堅韌不拔的意志,學習他們寧折不彎 、堅強不屈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由“1”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1”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