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懶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懶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作業偷懶,為這,我不知道受過多少訓!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媽媽上班去了,叫我待在家裡認真完成作業,哪也別去。我聽了,不禁小聲嘟囔着:“這怎麼行?家裡太悶了!”“你說什麼?”糟了!被老媽聽見了!我半天嗯不出一個字來:“沒……沒……沒什麼。”可我的心卻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媽媽走了。恭敬不如從命!我坐到寫字檯前……

  “小不點,拿作業到奶奶家去!”聽了爸爸這句話,我拋下語文書,高興地跳起來,不禁喊了一聲:“我自由了!”

  剛到奶奶家,我就把媽媽布置的事忘得一乾二淨。進門將作業往桌上一扔,就跑去約我的好朋友可可一起騎車,晚上回來,我就沉迷於電視劇中。到了第二天早上,我還是一個字都沒動。一直到媽媽來接我才記得,害得我被媽媽下了頓??黃鱔面。

  唉,都是偷懶惹的禍,真不該交你這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偷懶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