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節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伴着時光的流轉,九年的教育結束了,我們分道楊鏢早以不知音訊,但還都記得我們在一起的9年,那時,我們歡笑着,嬉鬧着,不知道會有着一天,還傻乎乎的許下誓言說要一起主,一起考大學,考一所好大學,可是回想起來,還是美好的回憶,我躺在床上,思忖着,我那杳無音信的朋友都在幹什麼?他在哪裡?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他們?那一張張熟悉的臉。

  忘不掉,我的父親帶我來學校,這是學前班的,我害羞的問:“你好,你是誰?”之後我認識的我的好朋友,我回家后高興的不得了,因為我認識的我的第一個朋友我還自戀的對別人說:“我有朋友了”。現在想起來,是回憶。

  褪不去,在我的記憶里我還是個抹鼻涕的小孩時,我的朋友就一大堆,幾乎是全班皆兄弟,可是,真正對我好的朋友只有幾個,我的那些朋友在我受傷時只會一味的嘲笑我,我還會和他們玩的很好,那時候真傻。

  擦不凈,還記的我們那是拍畢業照,我獨自作在小嘿屋裡想:“我是不是快畢業啦?”我傷心,還是出去和好朋友拍了畢業照真的,那時候真的不忍心

  如今,9年啦,我想着,朋友,你在哪裡?

  河南洛陽宜陽縣前進西區學校初三:楚靖武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