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在我毫無準備之下,悄悄地來了。

  秋天好似一把剪刀,剪短了夏的酷暑;秋天好似一個警鐘,驚醒了大雁要南飛;秋天好似一個果籃,樹上滿是碩果累累。

  在學校里,那最有象徵秋天來了的就是兩路旁的一排樟樹,正發瘋似的掉着枯黃的葉子。那些葉子像長着翅膀的小精靈一樣紛紛投入大低的懷抱里。

  一覺醒來,校園的小路上鋪了落葉,像一個巨大的黃地毯,走在上滿沙沙作響。

  這麼多的葉子可苦了那些掃地的同學,掃出來的落葉堆的跟個小山一樣,這可不算慘。最慘的是,調皮的秋風嫌同學們累的還不夠嗆,又跑來把剛掃完地落葉吹得漫天飛舞,到處都是,害的同學們跑到這跑到那兒的掃落葉。

  人們都說秋天是瓜果飄香的,可我在學校里卻沒聞到一絲半點的果香。反倒是晚上時感受到了秋天帶給我們的涼意。不過我樂觀的想着:也許再過個幾星期,學校里的果樹也許就會結果了吧,到時候整個校園都會浸沒在果香當中。

  我盼望着秋天將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