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幻森林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森林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奇幻森林,3D版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故事剛開始就是一個狼孩兒,人類的孩子被狼群收養,就連動物都有天性母愛。

  遠山起伏,綠草茵茵,狼孩一出現就被獵豹追逐,馬上就要追上了,最後原來是獵豹在鍛煉狼孩的速度,因為一隻老虎正在不遠處着他覬覦他,一旦雨水一到休戰期就會停止,不久之後雨季就來了,同時也預示着老虎可以公開攻擊狼孩,無奈之下,狼族首領讓獵豹送狼孩回到人類那裡,同時老虎發怒,用計殺害了狼族首領並且統治了狼族,老虎曾經被人類的紅色花給燒傷過,也就是人類發明的火,誰擁有紅色花就能站在食物鏈的頂端。男孩在被送回人類途中遇到了棕熊,愛吃蜂蜜的棕熊,同時聽說親手撫養自己的狼族首領已經被老虎殺死,聽猩猩王說只有擁有紅色花可以征服一切,所有動物都覬覦這紅色花。男孩知道首領遇害以後悄悄潛入人類村莊偷來紅色花,一路上在向前沖尋找老虎,回到曾經的領地之後,那些紅色花,經過之地被燃燒了起來,所有的動物陷入了恐慌,老虎出來,各種話來激怒狼孩,最後狼孩把紅色花扔進了水裡。他變得沒有任何殺傷力尤其是在兇猛的老虎面前,可是那麼多朋友,還有狼群的幫忙,他衝進紅色花燃燒的地方,老虎跟了過去,為了報仇,狼孩歷盡千辛萬苦,同時險些付出生命終於使老虎喪生在紅色花中,同時象群幫忙挖通溝渠,撲滅了紅色花,所有的人又過上了和平,寧靜的生活。

  其實看完之後我深切明白,其實人是可以和動物相處尤其是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奇幻森林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森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