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桔子的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的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各位朋友,大家好!認識我嗎?我的名字叫桔子,溜圓溜圓的身材,黃澄澄的皮膚,夥伴們都誇我長得小巧玲瓏,挺漂亮的啦!我也認為是這樣。對了,人們逢年過節時特別喜歡把我和兄弟們擺在盤子里,因為“吉”和“桔”諧音,我們就代表大吉大利、吉祥如意這樣美好的祝願。所以人們又把我們稱為吉祥果。

  當你揭開我的外表,你一定會感覺到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還可以看到裡面緊緊擠在一起的10個“小胖娃娃”——桔瓣,她們身穿橙色透明外衣,露出飽滿的肌肉,可誘人了!如果你拿起一片桔瓣含在嘴裡,輕輕一咬,一股清涼的汁水就會立即充盈你的口腔,滋潤你的喉嚨,沁人心脾,讓你感覺爽極了!

  我不僅好看,好吃,藥用價值可大啦!

  如果你上火了,可以買一個我的同類來吃就行了。因為我們桔子有清火解渴的功效;如果你工作感到疲勞了,你也可以吃一吃我們桔子,因為我們身體中含有檸檬酸,有消除疲勞的能力。愛美的女孩子們請注意了,我們的身體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有護膚養顏的本領噢!嘻嘻,我的功用是不是很大呀?悄悄告訴你,我們的皮膚也有作用呢!把我們的皮膚加入一些調料,晒乾,就成了我們常見的零食——陳皮,可以消痰止渴呢!

  我困了,要去睡覺了,就先介紹到這裡吧!再見!不準打攏我的美夢哦!

  六年級:愛奇藝

您正在瀏覽: 桔子的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的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