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3(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9)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柯靜其實也蠻不錯的。   ——藍蔚     呼——真是有驚無險啊!   ——伊箐     藍蔚和伊箐也顧不上攔的士了,兩人手拉着手一陣狂奔。二十分鐘,他們才氣喘吁吁跑到學校。跑到教室的時候,下課鈴才剛剛響起來。藍蔚心想,這次一定死翹翹了啦!都怪我,忘記看時間了。     蘇老師手裡抱着教科書,看了看門口的伊箐和藍蔚,並沒有什麼吃驚或者是生氣的表情,而是輕輕的點了點頭,微微笑了笑說:“藍蔚同學,頭不會那麼暈了吧?”     藍蔚被老師的話弄的一頭霧水,奇怪了,藍蔚什麼告訴蘇老師她頭暈的呀?     “不會了。”藍蔚糊裡糊塗的說。     “藍蔚,你去哪裡了啊?”藍蔚剛剛坐下,柯靜就熱情的問。這不得不讓藍蔚再次高度懷疑,今天難道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嗎?     “我?沒去哪裡啦。”藍蔚有禮貌的向柯靜笑了笑。     “這個——這是我的筆記,你沒上課,借你看吧。”柯靜慌忙的躲避着藍蔚的目光,結結巴巴地說著,推過了一本筆記。     “哦?謝啦。”藍蔚很是感激。     “那個——我媽媽是教師,要不,星期天你去我家,讓我媽媽幫你補課吧?”柯靜提議的說。     “真的?那太好了!這個,伊箐能不能去呢?他也沒上課。”藍蔚想了想,又想到了伊箐。     “可以啊。”柯靜很爽快的答應了。     “對了,你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好?該不會有什麼企圖吧?”藍蔚最終還是把自己的疑惑說了出來。     “其實,其實,我偷看了你的日記。沒想到,在你心目中我居然是……”柯靜歉意的看着藍蔚,下了下決心,說了出來。     “啊?”藍蔚很是吃驚。     “哎呀,對不起了嘛……”     “我的大小姐,偷看別人的隱私可是犯法的哦!”     “下次不會啦!”     “什麼?你還想有下次?”     “不是啦……”     一個上午很快就過去了,中午,藍蔚把補課的事情說給伊箐聽,想徵求徵求他的意見,伊箐自然也很爽快的同意了。不過,藍蔚並沒有把柯靜偷看她日記的事說了出來,畢竟,人家也是有自尊的嘛!     

您正在瀏覽: 1。2。3(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