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旋律,我都會心潮起伏,感慨萬千。一直以來,我感覺自己很幸福,因為我有溫馨四溢的家庭、生機盎然的校園、和諧安寧的社會……我要感激的人很多很多……。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因為有他們的辛苦付出,我才能衣食無憂,健康快樂地成長。 

  曾記得我三歲那年,在家門口玩耍時,一擔柴火壓到了我的左腳上。媽媽慌得不知如何是好,忍着心疼的眼淚,送我到了市人民醫院。醫生說是小腿骨折,要抱一個月讓其自然癒合。在那一個月里,我微小的一次呻吟,輕輕的一聲咳嗽……都會讓他們緊張得不知所措。我的一次意外,竟讓他們都脫了一層皮。父母的愛如一股涓涓細流,雖無聲卻能夠滋潤乾涸的心靈。她平凡,卻在平凡中孕育着一份驚人的偉大!父母這份沉甸甸的愛有誰能夠掂出它的分量,又有誰能夠真正地償還呢? 

  再次,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因為有您,我才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孩童,成長為一個還算優秀的學生。老師,我就是你春天播下的一粒種子,伴隨着你的汗水在悄然成長。你是我心中的天使,不僅教給我知識,更像母親一樣對我關愛倍至。 

  2003年9月,膽小的我走進了南秦小學的校門,成了這裡的一員。望着這陌生的環境,我感到很害怕。是項老師和季老師她們手把手地教我寫字,教我做人。鼓勵我上課大膽發言,課餘耐心和我溝通,她們的目光中充滿着期待和希冀。我在老師的目光中成長着,幸福健康地成長着。說實話,我能從一個膽小怕羞的孩子變得像現在這樣大膽,活躍,是老師—您的功勞啊! 

  如果我是詩人,一定會用滿腹的激情、熾熱流暢的詩行寫下對您的感激;如果我是畫家,一定用七彩的畫筆描繪你一生的高尚,留給這平凡的世界一幅不平凡的長卷。我是一名學生,我只有用“長大后我也成了你”的歌聲來表達對您的敬仰。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感謝你們對我的培養和關愛。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心愿,今後一定刻苦學習,頑強拼搏,做一個對社會有用之材,把我所有的才華和愛心奉獻給社會,以報答您們對我的養育之情、培育之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