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的心就會感到溫暖。這首歌在我幼兒園的時候就會唱了,它教給了我許多人生道理,讓我懂得要學會感恩,幫助他人。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是需要關心,感恩的。幫助別人,不僅別人會感到溫暖,你也會感到快樂,當別人需要幫助時,你給予別人一點關懷,你也會感到欣慰。 

  每當聽到這首歌曲,我就會想起那次捐款。2008年5月12日14日28分20秒一場震撼人心的大地震發生在四川汶川。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后,又是悲傷又是有很多問號:為什麼偏偏是汶川發生大地震?為什麼偏偏是四川發生大地震?為什麼偏偏是中國發生大地震?這場地震不僅震撼了汶川、四川、更震撼了全世界。想到這一切,我的眼眶濕潤了,心中有一種想為受災的人們做點什麼的衝動。5月14日,我們都為受災人們捐出了自己的心意,都希望他們儘快好起來,振作起來,汶川振作起來。幾天後,看電視報道,一些兒童受到大家的幫助已經可以上學了,我的心情很開心,高興,我知道我們大家的付出已經給了他們幫助了。我知道我捐的不僅僅是心意,也是捐出的愛心,捐出的幫助。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