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有父母的關愛,有老師的幫助,還有朋友的支持。每一件事是多麼美好!可是,生活不全是一帆風順,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我能為別人做點什麼呢? 

  最近,龐老師讓我們照顧一個小雞蛋,給雞蛋做一個好的居舍,於是,我放學回家就開始做起來。在製作過程中我深刻地明白了父母對我們是多麼艱辛、多麼的無微不至!在後來的這些日子裡我做了一次母親,每天給蛋寶寶洗臉,顧它的起食飲居。可是有一天,王行趁我沒在的時候偷了我的蛋寶寶,我很生氣,便“哇哇”地哭起來,王行沒辦法,只好還給我!其實,父母對我的關愛更多更偉大!從嬰兒的“哇哇”墜地至哺養我長大,紡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又有多少教師為我嘔心瀝血,默默奉獻着光和熱,燃燒着自已,點亮着他人。 

  這一個小小的雞蛋不僅讓我明白了父母、親友、教師對我的關愛,還知道每一個人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父母,大家為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感恩,充實我們生活;感恩,塑造我們心靈,感恩,使世界變得更美麗;感恩,使我們擁有愛心,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的點點滴滴吧!感恩,心靈與心靈間友善的橋樑;感恩,逆境與黑暗中希望的曙光!我們有信心,我們有勇氣,因為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父母,去看待老師,去看待朋友!你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敞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予人一雙熱情的手,一句貼心的話,一個會心的微笑,生活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