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曲動人的樂章,那是大樹在對滋養它的大地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在對哺育它的藍天感恩。因為有了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有了感恩,才會有這樣一份份感人肺腑的情感;因為有了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更因為有了感恩,才讓我們學會了做人。

  當我快樂地降臨於人間時,父母卻多了一項繁重、艱巨的工作——撫養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卻毫無怨言、義無反顧地撫養我長大。為了給我營造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勞苦,那麼努力。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

  當我放學回來,打開電視,吃着零食,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時。我仔細想了想,這美好的一切不都是父母賜給我的嗎?這時,媽媽在做飯,爸爸在洗菜,父母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讓我更加幸福嗎?現在,我已經不小了,我也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了,等我長大了,我也要像他們照顧我一樣去照顧他們。

  我覺得,感恩並不難,在父母眼中只要你理解他們包容他們,甚至當他們與你說話時,你能看着他們而不是老盯着精彩的電視節目。當他們關心你時只要跟着答應而不是一味的頂撞,就這簡單的要求,對父母來說就是很大的滿足了。

  孝,其為人之本與,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成功的人。

  假如我的生命即將結束,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報答養育我的父母!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浩瀚的汪洋大海。

  我仍是學生,能給予父母的並不多,好好學習是我能給他們的惟一的回報,優異的成績是能給他們的最好的精神慰藉。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一直賜予我力量與勇氣,是他們對我永不言棄,是他們一次次在十字路口為我指明前進的道路,他們更是我們的心靈停泊的港灣……

  六年級:處女公主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