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曾經是那麼天真,做了許多錯事、傻事。每次我回憶起它們,總會想起我在河岸上的大笑話。

  小時候的我,最喜歡回憶電視、電影的一些片段。而這件事的禍根就是我那次看的一部電影。

  回憶起來,那一次正是小寒,我在河邊上走着,心裡還回憶着電影里的一些情節,根本沒有注意到腳下,突然,我踩到了一塊長着青苔的的磚頭,腳一滑,整個人就趴在了坡上,並迅速往下滑。緊張之中,我抓住了一根草,剛鬆了一口氣,心想:總算停下來了。可是漸漸地,草根露了出來,我的手只好鬆了一點,可身子又下滑了一點,我的內心真矛盾那!哦!不好!在我思考的時候,草被我拔起來了。我只好抓住第二根,可誰知第二根更不給力,只是葉子被我拔起來了。我欲哭無淚地抓住了第三根,這第三根還挺結實,我看了看下面,就差一點就要碰到冰面了。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的手麻了,結果,手一鬆掉到了冰面上,本以為就此結束了,只聽“咔”的一聲,冰面碎了,我感覺我的腳掉進了冰涼的水裡,我連忙用手往上刨,但我感覺還在往水裡掉,我嚇壞了,兩眼一閉,像CD隨聲聽里高速轉動的CD一樣想了各種東西,比如想了:我造了什麼孽呀;我的“遺產”歸誰呀?然後就嚇暈了。

  咦,不對呀,誰是冰涼的,怎麼會暖和和的呢?現在可是小寒那!

  我猛然一醒,發現自己不在水裡,而是在床上,在看看四周,外婆、外公、小姨都在旁邊,而且個個都在偷笑,外婆氣憤的說:“你怎地就掉河裡了?”我無辜的說:“我……我……我知道,我只知道我……掉下去了。”小姨見我一臉茫然,就說道:“你掉下去以後,根本不在水裡,而是就在坡上睡著了!幸虧外婆聽見你打呼嚕的聲音並把你拉上來,不然還要我們貼‘尋人啟事’呢!”

  我會回憶起來愛是覺得好笑,笑我當時盡然處之泰然般地睡著了。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