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生活像一塊調色板,五光十色。在我六歲那年發生的一件趣事,可算是調色板里最耀眼的白。

  記得那一天正好是過年,哥哥、姐姐們都來了。早晨,我起來一看,外面雪白一片。“呀!下雪了。”我開心地說,“太好了,我要趕緊去叫哥哥、姐姐起床。”

  吃完飯後,我們來到院子里:真美啊!看,地上鋪了一條厚厚的雪毯。院子一角的柚子樹的葉子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圍牆上的琉璃瓦沿也垂下了一根一根透明的冰柱。這真是冰天雪地、粉雕玉琢啊!我衝進院子,撲倒在地上,和雪地來了個擁抱。我起來時,一個冰冰涼的東西打在我臉上,我一摸——是雪。我向雪球攻來的方向一看,是哥哥。我蹲下來,迅速捏好了五六個雪球,向哥哥扔去。他左躲右閃說:“哈哈,沒打中我吧!”他正得意,忽然一個比拳頭還大的雪球擊中了他。因為我在他說話時,捏了一個特大號的終極雪球,然後瞄準了他……

  一番激烈的“戰鬥”過後,我們開始堆雪人了。我先捏了一個拳頭大小的雪球,然後在雪地上滾呀滾呀,十來分鐘后,那個雪球已經有三個籃球那麼大了。我又做了一個比身子小一點的頭,再拿來桂圓子、胡蘿蔔、樹枝和一條圍巾,做雪人的眼睛、鼻子、手……

  “來照相吧!別玩了。”媽媽拿着相機說。

  “好呀!”我們回答到。

  我們站成一排。媽媽說:“站好了啊!一、二、三,茄子!”我舉起“手”槍,對準雪人擺了一個酷酷的姿勢。

  記憶中,那一抹白色是那麼絢麗。我真希望再來一場大雪,好重溫那有趣的時光。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胡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