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處處有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處處有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是我第一次把整篇文章在電腦上打完的最好的一次,可是回想這個艱辛的歷程我真是悲喜交加呀!

  一個字,兩個字。這些字真調皮,就是不能聽我的使喚,偏偏和我玩“捉迷藏”,十分鐘過去了,屏幕上才有一兩排的字啊。

  過了十幾分鐘左右,第一自然段終於打完了,可我定睛一看,還有這麼多的大段等着我呢!

  一個小時過去了。

  “哎呀,終於打完了!”我揉着火辣辣的眼睛,說著。看着電腦屏上一個個正楷美麗的字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我保存好了作文稿,背起書包,正準備下樓時,發現已經關門了,看看自己手上的手錶“呀!已經六點了,怎麼辦呢?”

  我無奈的靠在窗前的牆壁上,頭不時的向下伸去,我都想下面有一個人啊,哪怕是一個五六歲的小朋友也好。

  我頓時像一個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站也站不住了,一直在喊:“有人嗎有人嗎?”

  沒有人回答我,沒有一個人回答我,此時的我覺得離那些同學的距離實在是太遠太遠了!

  我頂着烏雲,有氣無力地在窗前呼喚着,呼喚着。

  我感到那麼的恐懼,那麼的無奈,一切一切虛實的在我的腦中一次又一次的浮現,浮現。

  我仍然靠在窗前,用沙啞的嗓子喊着,幾乎都快急哭了!

  可就在這時,與我鬧過無數次彆扭的張清華來了,儘管我在三樓,可是她那臉上焦急難過的神情,仍然讓我看得那麼清楚:“你別急,我現在就去叫老師!她那親切的話語使我感動。我不由得因以前的我而感到羞愧了。突然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不一會兒,來了很多的同學,她們都在叫着:“李玉婷,你怎麼樣啊?快下來!”我被這一些語言感動了。

  同學們,用那個生命鑰匙,幫我開啟了拿到沉重的大門,而我卻得到的是一聲又一聲親切的問候,一顆又一顆閃亮的星。這件事使我終生難忘,然而同學和你就是這樣,一生的走走停停,一生的陪陪伴伴。

  六年級:李玉婷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處處有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處處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