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家,我喜歡家裡的那張小書桌,它天天陪着我寫作業,畫畫,看書……

  我喜歡家,喜歡家裡的小床,那張我睡了10年的小床,讓我在那留下了太多的回憶。

  我喜歡家,喜歡家裡我抱了10年的洋娃娃,它讓我度過了一個個美好的夢鄉。

  我還喜歡激勵那舒服的沙發,每當我躺上去,便忘記了不開心的事,讓我快快樂樂每一天。

  我喜歡家裡我專用的小的拖鞋,每當我看到那幼稚的圖案,就會讓我想起幼兒園那幼稚的我。

  我喜歡家裡的爸爸,每當他用那大而溫暖的手牽起我那小而冰涼的手時就像有一個大大的火爐似的讓我立刻就溫暖起來。

  我喜歡媽媽,一想起她每晚坐在我的床邊唱搖籃曲時,就讓我感到母愛的偉大。

  ……

  我喜歡家裡的每樣事物,因為家給我帶來了太多太多!

  南昌師範附屬實驗小學五年級 黃銘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