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櫻挑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櫻挑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但有那麼一棵樹是我最喜歡的,那是一棵春天開花的樹,她像是一位樸素的姑娘,她不像雞冠花那麼艷麗,不像牡丹那麼珍貴,她用她的綠葉,送人們一片清涼,白色的花瓣里像是透着一絲嬌嫩的粉紅,高高的大樹在太陽的光輝下鬱鬱蔥蔥,在夏季來臨之前我們便可以吃到香甜的果實,那果實紅紅的,像掛在樹上的紅寶石,那棵樹就是櫻桃樹。 

  我們學校里也有一棵櫻桃樹,開花了!一朵朵白色的花瓣像雪花飄落在樹上一樣,風一吹,“雪花”紛紛揚揚得散落下來。結果了!紅紅的果實在樹上格外晶瑩,如此美景給校園添加了一絲色彩。 

  我們的教學樓下就有一棵櫻桃樹,有些調皮的樹枝探出頭把腦袋耷拉在走廊上,但這並不意味着她就一直這樣的安全,有一些頑皮的小朋友用懸在走廊上的樹梢一點一點地把上面的櫻桃全吃了!,過了幾天,櫻桃樹上的櫻桃一點一點地沒了,現在走入小花園,再也看不到紅通通的櫻桃掛滿樹梢,只看見茂盛的大葉子掛滿樹枝,單調而乏味,一些小朋友還時時向那棵被他們提早吃光的櫻桃樹望一望。 

  在3月里是最美的,因為有櫻桃樹那白白的花瓣裝扮春天,5月是最火熱的,因為有櫻桃樹那紅紅的果實綻放夏季。 

  櫻桃樹啊,櫻桃樹,你的花瓣即使是枯萎了,即使你的果實沒有了,但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那美好的過去永遠留在我心中! 

  我永遠喜歡那棵紅通通的櫻桃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櫻挑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櫻挑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