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冬天的陽光,寧靜淡遠,像你獨特的魅力,平淡而真實。

  喜歡在出風中踏過山澗的小徑,抬頭看柳樹剛發出的小芽兒,嫩嫩的綠色透着清新的粉紅,像你的性格,天真無邪。

  喜歡做夢,夢見自己有了天使的翅膀,能飛過山丘和小河,飛到你身邊,保護你。

  喜歡一種花,是綻放在你笑顏上的,當你說:“我的荔枝最棒,棒棒棒棒棒棒……”的時候,活潑的笑,明凈的眼神,讓我感到是這樣親切。

  喜歡讀信,是愛你的筆友寄來的,雖然相隔很遠,十幾天才可以收到一封信。但在不經意之間收到一封貼着你貼紙的信,我便會滿心歡喜。

  喜歡在腕上戴大大的手錶,穿寬寬的牛仔褲,扔掉了裙子,很像你。

  喜歡悠閑鬆散的生活,因為可以有更多時間想你。

  喜歡關於你的一切。

  喜歡用所有的力氣,緊緊的擁抱你;喜歡你愛笑的眼睛,鎖着難解的謎。每當你覺得好滿足,我也很幸福。快樂好簡單。只要你在我的身旁。真希望就這樣,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