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松鼠(張一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松鼠(張一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小松鼠(張一辰) 

  去年的一天,我去山上玩,突然,我絆住了一塊石頭,摔了一跤,我摔得好疼啊!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隻山雞飛到了樹上,不料,我爬到了樹上時,卻看見了那隻小松鼠。 

  我看到了那隻小松鼠,就趕快把它捉住了,到了樹下,我才仔細地看了看它,它全身的皮毛都是咖啡色的,除了背上帶了點黑色;它的頭圓圓的,像一個橘子;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它的尾巴像一把鐮刀一樣,左右揮舞。有趣極了! 

  松鼠吃食的時候也很有趣。一天,我給它餵了點瓜子,它是一隻手抓一把,另一隻手再抓一把,好象有人跟它搶一樣。它把食物放到一張一張的嘴裡。過了幾秒鐘,瓜子皮兒就被它吐出來了。它吃完了,就會把兩隻手一握,立起來了,就好象在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給我的食物。” 

  小松鼠玩耍的時候更有趣。只見它跳到一個皮球上,皮球一動,它嚇了一跳,它跳了下來,好象在對我說:“主人,這東西怎麼是活的?”我看見了,便哈哈大笑:“你這個小鬼,怎麼這麼膽小啊?” 

  小松鼠休息的時候,把身子捲起來,像一個飛碟一樣。 

  小松鼠和我之間還發生了一件“警察抓小偷”的事。一天,我拿了一把瓜子,小松鼠看見了,就爬到了我的身上,把瓜子一搶,就跑了,我趕快去追它,可是,我追上它以後,它已經把瓜子吃完了,我也拿它沒辦法,只好去看電視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憶着這幾天的每一件事,我更喜歡小松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松鼠(張一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松鼠(張一辰) 暫無評論